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送实物更要送快乐!400万元善款关爱我省留守儿童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18/09/06]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石可欣

  9月5日,“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 2018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捐助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400万元,用于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

  目前我省农村留守儿童数量规模大,位列全国第五。关心爱护留守儿童,精心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进一步深化“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更好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及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身心成长,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持续开展了“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该活动自去年启动以来,通过开展快乐节目送演,给留守儿童过生日,发放助学金、爱心礼包、学习文具等系列活动,将爱心汇聚成暖流,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快乐,去年活动共惠及学生8229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