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 大学毕业生们,冬季空中双选会来啦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22/11/29]

11月27日,记者从团省委获悉,“新青年OFFER节——2022年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冬季空中双选会”正在进行中。

  此次空中双选会将持续到明年2月28日,将为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充分对接平台,实现人企精准对接,助力青年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用人单位和人才可扫码参与。

微信图片_20221127134332.png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促进就业的重要群体, 团省委深入实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今年以来,聚焦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团省委引领动员全省1949名团干部,结对帮扶5349名低收入家庭高校毕业生成功就业;依托线上平台开设“就业小资讯”等专题栏目,宣发就业信息80余期,提供就业岗位11万余个;开展“新青年OFFER节”“百校千岗 ‘职’等你来”空中双选会,动员省青联、省青企协等团内外资源,结合“国聘行动”“智联招聘”“工作啦”等平台,募集5000余家企业12万余个就业岗位,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