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志愿者培训班暨出征仪式在郑州举办

[2021/10/22]

10月20日,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班暨出征仪式在郑州举办。团省委副书记、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丽、河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出席出征仪式并讲话,团省委、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河南工业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大会志愿者共2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

李丽向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格外珍惜此次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大会志愿服务中,让每一位志愿者都能成为一张靓丽的“河南名片”。二是希望大家潜心求学,虚心求教,在充实、高效的学习中为服务好招才引智大会蓄力,为讲好“河南故事”添彩。三是希望大家用心用情展示好“河南窗口”,为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李学雷致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同志介绍大会背景及筹备情况。

与会领导向服务本届招才引智发展创新大会活动的高校志愿者代表授旗,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岗前宣誓。

仪式结束后,全体志愿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了解大会基本情况,接受了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志愿者文明礼仪、突发事件的应对与处理、新冠肺炎及常见传染病预防等专门培训,为服务会议顺利进行做好全面准备。

据悉,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3日至24日在郑州召开。团省委高度重视赛会志愿服务,共组织招募了670名青年志愿者连续三年服务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成为会场内外的靓丽风景线。今年,团省委联合河南工业大学遴选了190名高素质大学生志愿者全力保障大会进行。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奔赴服务岗位,在启动仪式、会务服务、食宿保障、综合调度等岗位上为大会全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