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举行新兴领域青年拒绝餐饮浪费行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0/08/21]

  本报郑州8月2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杨晓飞)“您的外卖已到,‘团团’邀您践行光盘行动!”今天上午,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河南艺术中心广场上响起一阵阵外卖送餐新口令。“践行光盘行动 共享美好‘食’光”——“绿风尚”河南新兴领域青年拒绝餐饮浪费行动在此举办。

  该活动由团河南省委、美团、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团郑州市委、团郑东新区团工委承办,河南艺术中心协办。活动上,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李丽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为“美团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此次活动由团河南省委与美团共同动员全省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的外卖小哥作为光盘行动的宣传员、志愿者,积极倡导“文明餐饮、杜绝浪费”的用餐文化,培养理性消费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