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河南省委召开机关青年党员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20/07/06]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张建伟 通讯员 刘勇)日前,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主持召开团河南省委机关青年党员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和20余名机关青年党员一起交流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分享读马克思主义原著原文的感悟收获。团河南省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一一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尤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政治立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将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奋斗大潮中,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同时,每名与会人员根据之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情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中“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要求,自选一篇马克思主义原著原文,向大家作推荐,畅谈文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据悉,团河南省委党组高度重视机关青年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带头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通过青年党员座谈交流、教育培训、“五讲课堂”、“团干部上讲台”等形式,引导青年党员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将科学思想转化为行动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