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启动

来源:河南日报 [2020/03/04]

  本报讯(记者陈小平)疫情期间学校不开学,企业不进校,毕业生面临线下求职不便的难题。如何解决这一难题?3月3日,团省委启动河南共青团“百校千岗”线上就业服务季活动,全力为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资讯、搭建线上求职渠道,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团省委将充分发动各直属单位团委,各级青联、青企协力量,多方征集招聘岗位信息、汇集就业政策等内容,为青年就业特别是大学生就业提供线上服务。有需要的青年可以通过“河南共青团”“河南青年发展汇”等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信息。

  按照要求,团省委还将组织至少4场线上招聘会,每场招聘会依托省内一所高校,面向全省应届毕业生广泛宣传、广泛开展。各市级团委、高校团委在5月底前也将分别举办不少于1场的线上招聘会。

  此外,团省委还准备了10场左右的就业指导直播课,邀请企业家或就业指导专家就形势解读、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与学生互动。各市级团委、高校团委也将提供不少于3场的就业指导直播课,为同学们提供线上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