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9/10/23]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李慧)共青团河南省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日前在郑州召开。

  会上,团河南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王艺作了题为《坚持守正创新  聚焦主责主业  为全省团员青年投身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新实践提供强大精神力量》的主题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十四次团代会以来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核心内容、基本方法、阵地建设要求和队伍建设要求。

  会议指出,要在对照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中总结成绩、检视问题、校准方向,要全团动手、全线统筹、全力推进新时代河南共青团“筑梦”工程。

  会议对河南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审议通过了《新时代河南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规划暨河南共青团“筑梦”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1年)(草案)》,下发了《河南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操作指南》。会议期间还举办了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