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千名河南职业青年共唱《歌唱祖国》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2019/09/28]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聂冬晗 通讯员 陈琦 董超雯

9月27日上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河南职业青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中铁装备集团国家TBM产业化中心举办。团省委有关同志、中铁装备集团10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在同心圆广场,千余名团员青年列队集合,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深情奏唱国歌。来自一线青年产业工人代表和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共同作了题为《我的装备 我的国》的演讲,表达了当代职业青年肩负强国使命,秉持匠人之心,勇于跨越、追求卓越,在新时代青春建功的决心和勇气。团员青年们双手深情地托举着巨型国旗,传递着对祖国的祝福;挥舞着小国旗,同时摆成“70”字样,一起高唱《歌唱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