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河南日报 [2019/09/01]

本报讯(记者石可欣)8月30日,我省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主要部署和推动《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任务落实。

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省制定实施《规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事关全省长远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各成员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制定实施《规划》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切实抓好《规划》实施工作。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科学把握《规划》的重点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优化青年成长环境,认真实施重点项目,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努力把青年一代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