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省委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考评汇报会召开

[2019/03/15]

3月15日,团省委机关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考评会在团省委19楼会议室召开。省直单位考评第一组组长、省收费还贷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马远出席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武皓主持会议,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代表团省委党组作工作汇报,团省委副书记袁浩参加会议。

武皓在讲话中指出,团省委党组历来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近年来全省各级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平安河南建设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参与平安河南建设,为维护我省社会发展稳定大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王笃波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落实综治平安建设工作领导责任制、抓好共青团系统参与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平安单位创建工作等几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委2018年度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考评组工作人员对照考评要求对相关文件材料进行逐一查阅,对团省委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对我委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下一步,团省委将以此次考评工作为契机,对照考评组的建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为全省综治平安河南建设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