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举行“绿风尚”主题团日活动 植树2000余株

来源:人民网 [2019/03/13]

人民网郑州3月12日电(尚明桢)3月12日,2019年河南青少年春季义务植树助力森林河南建设暨“绿风尚”生态环保主题团日活动在郑州举行。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袁浩、副书记李丽,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常继红,郑州团市委副书记张琳琳,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季玉成,郑州航空港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赵国玺参加活动。来自团省委、团市委、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团员青年,河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等8个团属协会会员代表,河南农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大学生志愿者,中学生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进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宣誓,承诺保护生态、爱护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进位、青春建功。出席领导与团员青年共同植树,播撒希望的种子,种下绿色的希望,并将写满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祝福的寄语牌悬挂在了栽植的树苗上。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种植夹竹桃、紫薇等树木2000余株,面积达3万平方米。

据悉,自“绿风尚”河南青少年生态环保攻坚行动实施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广泛动员广大青少年传播绿色理念、建设绿色工程、践行绿色生活、培育绿色队伍,共建设青年林、少先林、纪念林等82个,种植树木108万株,面积达434万平方米,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守卫青山绿水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