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举办2019年第五期青年就业创业洽谈会

[2019-0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共青团“创出彩”活动品牌,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充分发挥服务青年职能,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为用工企业和求职青年牵线搭桥,助力青年就业创业。727日至28日,由共青团三门峡市委主办,三门峡市青年联合会协办,三门峡精彩资讯承办的2019年第五期青年就业创业洽谈会在义乌专业市场圆满举行。

洽谈会现场,众多求职者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相互了解彼此需求,咨询交流、填表登记、简历投递,处处体现了就业创业的热情。本次洽谈会进场单位36家,提供岗位1120个,吸引进场求职人员3000余人次,现场提交简历680份,达成招聘意向400余人。下一步,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将继续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持续做好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拓宽青年就业创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青年的有效对接,营造支持青年就业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的三门峡青年实现梦想,为建设美丽三门峡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