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组织全市“青年文明号”开展 “全域无垃圾”活动

[2019-07-25]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绿风尚”活动品牌,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团三门峡市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于7月23日组织全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26家,青年志愿者280余人,在各自区域开展“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联合团湖滨区委及市区的黄河医院、国道310建设指挥部等6家“青年文明号”集体共60余名志愿者,冒着烈日在会兴街道东坡村开展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沿着湖大铁路一路捡拾沿线垃圾和白色漂浮物,清除长期积存在路边和沿路沟渠里的垃圾。团陕州区委、团灵宝市委、团卢氏县委、团渑池县委、开发区团工委也纷纷组织各自辖区的“青年文明号”集体,在各地办公场所、城乡接合部、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开展“全域无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各地环境面貌,有效保护了辖区的生态环境,营造出爱环境、讲卫生、守秩序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全域无垃圾”、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正能量。

2 (1).jpg4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