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举办百校千岗专场招聘 精准帮扶青年就业见习

[2019-07-02]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以及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千校万岗”大中专学生就业精准帮扶行动的通知》要求, 6月21日上午,团许昌市委、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许昌市2019年“百校千岗”青年就业精准帮扶行动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整体部署,重点面向许昌市建档立卡贫困家庭2018 届、2019 届大中专(包括普通本科院校、高等职业院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和许昌市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中专中职毕业生、在校大学生以及失业青年、返乡青年等群体,切实为全市贫困家庭毕业生、返乡青年提供就业帮助。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当天参加企业80家,提供就业岗位1870人,现场求职人员6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176人次。

  自今年4月份,团市委认真落实团省委“百校千岗”行动方案,积极联系团属组织会员企业,定向为贫困大中专学生、失业青年提供就业见习岗位。2019年计划提供就业岗位300个,见习岗位200个,帮助15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族毕业生实现就业。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百校千岗”行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精准帮扶青年就业,助力青年成长发展,为许昌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