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许昌市委组织开展《许昌2019年青年企业家说》访谈活动

[2019-06-14]

  6月12日下午,全省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许昌举办之际,团市委联合许昌电视台在一号演播厅组织开展《许昌2019年青年企业家说》访谈节目,邀请全市杰出青年企业家代表,与300余名来自许昌学院等驻许高校大学生、企业青年职工现场共聚一堂,分享创业历程,激扬奋斗青春。

  此次访谈以“传承 创新”为主题,邀请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文青、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瑞、恒达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冰、宇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岳鹏涛、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刚担任嘉宾。访谈期间,各位嘉宾分别从企业家的责任、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如何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如何培养人才队伍、创新对企业的意义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对我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表示了高度评价和诚心拥护。同时,也为广大青年朋友讲述了创业故事,分享了创业的历程、经验和收获。

  访谈结束后,广大青年纷纷表示,从这些年轻的企业家身上学到了很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学习青年企业家艰苦奋斗、勇创一流的精神,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接下来,团市委也将持续开展活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助力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