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漯河市青联委员走基层圆梦微心愿活动走进黑龙王庙村小学

[2019-06-20]

近日,漯河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郾城区委联合开展的“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漯河市青联委员走基层圆梦微心愿活动在郾城区龙城镇黑龙王庙村小学举行,市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团干部10余人参加活动,为该校83名留守儿童完成了微心愿。

    活动现场,孩子们收到了期待已久的书包、文具、书籍和体育用品等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并与其他同学一起分享自己的欢乐。“谢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礼物,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小朋友们激动地说。整个活动现场充满温馨感动。随后,郾城区检察院团支部书记围绕校园安全、防拐防骗、远离校园暴力等方面,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律知识“七彩小课堂”,教导孩子们该如何遵纪守法,加强自我保护以及有效预防和远离违法犯罪。

    此次活动,把“关爱”工作与助力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面向贫困学生较多的农村学校征集微心愿,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帮助贫困孩子圆梦,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关爱,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