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举办“思源讲坛·青年讲师团”陈中同志运动员精神报告会

[2019-06-18]

614日,由团焦作市委主办的“思源讲坛·青年讲师团”陈中同志运动员精神报告会分别在焦作市第一中学、沁阳市永威中学成功举行。特邀焦作籍跆拳道奥运冠军、北京体育大学团委书记陈中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为青年学子作专题报告。团焦作市委机关全体党员、焦作一中、焦作市体育运动学校和沁阳市永威中学的学生代表1200余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陈中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参加奥运会的故事。她用亲身经历诠释了直面困难、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运动员精神,让与会人员近距离感受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教育和激励青年学子在奋斗的路上,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不负芳华,砥砺前行,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

通过聆听陈中老师的报告,学生们认识到成功和荣誉的来之不易,体会到奥运健儿胸怀祖国、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陈中老师为榜样,践行运动员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