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周口市委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19-06-12]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为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创国家卫生城市,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周口。6月5日上午,在周口市五一广场,团周口市委开展“6·5”世界环境日爱心宣传活动,团周口市委副书记张磊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团周口市委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创卫”工作,印制了宣传资料和“创卫”倡议书,引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日常生活自觉进行垃圾分类。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环保志愿者们对过往市民提出的各种环境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和倡议书2000余份。

下一步,团周口市委将在广泛动员全市团员青年、青少年社工、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生态环境治理,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倡导绿色生产,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