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联合举办“百校千岗”2019年度三门峡市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

[2019-06-05]

  为进一步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更好满足青年求职就业需求,帮助加强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6月1日,团三门峡市委联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联合举办2019年度“百校千岗”三门峡市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数9800余个,吸引包括大中专毕业生及各类技能人才近1.2万人入场应聘,共有4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涉及网络技术、食品加工、汽车服务、酒店餐饮、快递物流、教育培训等行业。同时,为更好地满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学子的就业需求,部分市青联委员所属企业还专门拿出优质岗位进行定向选聘。
  下一步,团市委将聚焦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群体,精准帮助贫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同时,围绕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的目标,大力加强青年就业见习工作,为促进青年就业、成长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