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濮阳市委、濮阳市青联赴范县开展“青力扶贫•联创梦想”圆梦微心愿活动

[2019-06-02]

微信图片_20190602090659.jpg

5月31日,团濮阳市委在范县陆集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青力扶贫·联创梦想”圆梦微心愿活动。团濮阳市委副书记、濮阳市青联副主席郭现锋,濮阳市青联委员以及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郭现锋深情寄语滩区青少年,嘱咐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下定脱贫决心,早日成才报国,矢志奉献社会;希望他们满怀感恩之心,努力成长为对祖国、社会有用的人才,并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爱心人士为60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赠送了图书、文体用品、益智玩具等物资,并附带了精美卡片寄语;陪同孩子们共同观看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并参观了组织动员社会爱心组织捐赠的图书室。受助学生向爱心人士馈赠了精心制作的感恩卡。  

本次微心愿为滩区儿童捐赠物资近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