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商丘市青联开展“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

[2019-05-21]

       5月20日上午,在团商丘市委副书记黄丹丹的带领下,商丘市青联委员一行二十多人来到梁园区观堂乡刘庄村开展“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

在刘庄村村室,青联委员们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青联关于开展“青力扶贫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服务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作了具体动员部署。

       随后,大家又走进建档立卡贫困户中的军烈属家庭,在送去慰问物资的同时,又耐心细致的开展了走访交流、政策宣讲、寻计问策活动。

       在群众文化生活广场,来自医药卫生界别的青联委员为贫困群众和孤寡老人们开展了义诊活动。社会组织界别青联委员到贫困户家中开展了维修家电和用电安全常识普及活动。在刘庄村小学文艺界别青联委员为孩子们开展了红歌教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