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市委举办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评选推介活动

[2019-05-13]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创新创造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浓厚创新氛围,5月11日,团三门峡市委联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及部分中学,举办三门峡青年“创新创业创优”评选推介活动。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廷福,共青团三门峡市委书记何飞,北京中科创大院校运营总监王慧超,北京中科创大创新创业研究院研究员刘夼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创出彩——奋进新时代,勇做追梦人”为主题,旨在搭建三门峡市青年创新创业日常交流展示、资源对接平台,整合创业资源,开展项目推介、创业辅导,帮助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推动三门峡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和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经前期宣传发动、广泛征集,推介活动共设展台(展区)15个,征集各式各类创新创意作品2000余件,包含科技文化作品、创意手工制品,既有成品,又有创意设计,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展台前,各种奇特新颖的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作品赢得众多参观者的目光,富有科技含量的多向车、自动喷淋系统、智能机器人等,精美的手绘作品、手工制作、动漫画、微景观等,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这些创新创意作品既展示了广大学生独具匠心的设计,又彰显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通过丰富多彩的创新创意活动,使广大青年学生施其所长、增长才干、发展个性,充分展现青年创意与活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创新创造和科技文化氛围。

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