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新乡市委组织党员团员齐聚歌唱 “红色快闪”献礼祖国

[2019-04-26]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每一个华夏儿女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

4月24日上午,由共青团新乡市委、红旗区委组织部、共青团红旗区委、诚城社区、亿雅书院幼儿园、河南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筹备的快闪节目在和谐公园广场上拉开帷幕,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纷纷汇集在一起,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真诚的歌声向祖国70华诞和“五四”运动100周年献礼,彰显当代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团员青年的朝气蓬勃。

上午8点,六面大鼓依次排开,响声阵阵,很快吸引了广场的群众驻足观看。鼓声刚落,一曲小提琴独奏,悠扬拉开了合唱的序幕。演唱者们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缓缓从群众中走出,他们站成五角星队形,唱着《我和我的祖国》。现场观看的群众也纷纷加入合唱队伍,随着节奏,情不自禁引吭高歌。

活动最后,广大党员、团员青年们齐唱国歌和团歌,用整齐、洪亮的歌声唱出内心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以青年喜闻乐见快闪形式开展主题党日、团日活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生动活力,表达了党员干部群众的爱国热情,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展现了青年团员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党员、青年团员为做新时代追梦人而继续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