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周口市举办各界青年纪念“五四” 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4-29]

4月26日,周口市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周口饭店二楼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文华,团市委书记王春华,市邮政管理局局长于全香,市纪委监委驻工青妇纪检组长金启宣出席会议,来自周口各县(市、区、场)团委书记、组织部长,团市委委员、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界青年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春华介绍了周口青年工作,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坚定信念,引领青年同做新征程的追梦人;要砥励品德,引导青年争做新风尚的引领者;要创新创造,引导青年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笃实力行,引导青年甘做新发展的开拓者。引导到广大青年始终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勇挑重担,团结奋斗,开拓进取,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大会隆重表彰了周口青年五四奖章、先进基层团组织、先进个人、最美快递员和最美外卖员等一批先进青年典型和青年集体。金启宣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岳文华在讲话中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定理想信念中筑牢青春底色;要勤学笃思、知行合一,在树立远大志向中展现青春担当;要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在积极奋发进取中创造青春业绩;要明礼诚信、向上向善,在倡树文明新风中彰显青春风采。

岳文华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倾听青年呼声、关注青年需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切实履行好引领青年、组织青年和服务青年的职能。组织动员全市团员青年秉承五四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务实重干、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为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在中原更加出彩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征程中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