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举办“新青年 艺起来”漯河市首届青年文化节

[2019-03-06]

为激发全市广大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快乐自己的精神,展现全市青年文艺志愿者的艺术风采,按照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33日下午,由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青年联合会主办,漯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漯河市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承办的“新青年·艺起来”漯河市首届青年文化节在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成功举办.共青团漯河市委书记王磊,副书记陈增、李薛童参加活动,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红色文艺轻骑兵青年志愿者和现场近500名观众一起观看了首届青年文化节。

文化节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市青联委员、著名青年歌手张继伟带来的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高昂嘹亮,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拉丁舞表演《哆啦A梦》,小演员们熟练热情的舞姿,赢得台下的观众阵阵喝彩;相声表演《欢声笑语》,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捧腹大笑,街舞《相信自己》展现了新兴舞蹈形式的艺术魅力。最后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由两名青年歌手领唱,在场观众被歌曲感染,自发全部齐声加入合唱,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演出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漯河市首届青年文化节将在今年陆续推出系列文化演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