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召开“春雁行动”返乡创业青年座谈会

[2019-02-12]

2月11日,为贯彻落实好共青团河南省委“乡村振兴时代好 我回家乡来报到”春雁行动暨河南返乡创业青年征集活动,共青团洛阳市委在洛阳市东方文创园召开“春雁行动”返乡创业青年座谈会。共青团洛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王智,副书记朱蕾,共青团涧西区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Stronger斯壮阁游泳健身中心负责人张大伟,Ikidfit少儿体能中心负责人李帅星,中影数字电影城负责人张杰、钟国帅,小怪兽亲子餐厅负责人冯梦媛、黄子奇参加了会议。

团市委、团区委同志和与会青年代表围绕创业经历、感想感受、存在问题等充分交流。部分代表还就政策指导、员工招聘和企业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需求。

团市委将持续围绕青年返乡创业引导、创业创新等方面,为青年提供贴身、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