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光山县省派第一团支书“送祝福、话脱贫、奔小康”温暖冬天活动举行

[2019-01-27]

125日,光山县省派第一团支书“送祝福、话脱贫、奔小康”温暖冬天活动在斛山乡刘湾村举办。省派第一团支书、团省委宣传部调研员岳国民,香港书画院院长闻泓森,团信阳市委副书记刘伟,香港书画院院长闻泓森,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永峰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著名书法家、火焰山体创始人、香港书画院院长闻泓森先生以及光山县的两位青年书法家现场为刘湾村群众书写春联,“团结一心奔小康,致富感谢共产党”、“国泰民安福寿长,中国梦圆致富路”等一副副承载着新春祝福的对联让老百姓们欢喜激动、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温暖。理发店的青年志愿者也主动请缨,义务为村民理发。

 

随后,省派第一团支书一行到刘湾村的3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送去米面油春联等共计5000余元的慰问物资以及价值3000元的团省委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大礼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