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举办2019年“情满沙澧 爱暖寒冬”希望工程温暖冬天行动

[2019-01-24]

1月21日下午,团漯河市委2019年“情满沙澧 爱暖寒冬”希望工程温暖冬天行动发放仪式在郾城区商桥镇万寿寺学校举行。团市委书记王磊,郾城区政府副区长于宏,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孙攀峰参加发放仪式,商桥镇万寿寺学校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各位领导共同为万寿寺学校55名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每人发放了价值300元的温暖冬天大礼包,受助学生代表和学校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希望工程温暖冬天行动是共青团系统发挥组织优势,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关心关爱农村贫困学生、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载体,活动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贫困留守儿童等困难学生群体。本次活动,经过团市委、郾城区团委、商桥镇团委层层筛选,最终确定55名贫困学生为救助对象,并由团市委机关干部和漯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爱心人士进行了认领捐赠,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扶危济困、捐赠助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