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南阳市委举办“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系列活动

[2019-01-23]

1月21日上午和22日上午,团南阳市委开展的“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分别走进南召县黄楝小学和方城县西张庄村希望小学两所学校的200余名学生及南阳教师圈俱乐部部分学员参加活动。

参加捐赠活动的领导们亲手把由书包、文具、手套、围巾组成的“爱心礼包”作为新年礼物发放到贫困学生手中。孩子们纷纷发言,对叔叔阿姨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学会感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本次活动在两所学校共计捐赠125名贫困学生,物资价值3万余元。

此次活动是由南阳教师圈学习俱乐部响应团市委“温暖冬天”活动的号召开展的系列捐助活动,俱乐部从建立之初就关注教育,关注公益活动

温暖冬天活动启动以来,团市委积极整合资源,严格把关,通过动员社会各界为每名家庭贫困的学生捐赠暖冬爱心大礼包的形式,保障乡村孩子温暖过冬,活动分别在内乡、镇平、邓州等多个县市区持续开展。下一步,团市委将不断整合社会资源,通过营造舆论氛围,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广泛开展各种爱心捐赠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各界的爱心带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用爱心传递温暖,让冬天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