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教育益智科普游戏设计创业大赛启动议式在漯河市源汇区举行

[2017-12-12]

12月8日上午,由漯河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共青团漯河市委员会、清华紫荆控股有限公司主办,漯河市源汇区人民政府、漯河市紫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乐道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学棠(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视博云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紫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水木紫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河南省第二届大学生网络教育益智科普游戏设计创业大赛启动议式在漯河市源汇区举行”。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引导和鼓励大学生的自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挖掘网络游戏策划设计人才,推动全省网络游戏产业发展。发现、挖掘具有发展潜力的人才、创意,助力全国网络教育益智科普游戏市场发展,促进教育工作科普化、兴趣化。 
   
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一名,奖金五万;二等奖三名,奖金各两万;三等奖六名,奖金各一万。 
   
这次大学生网络游戏大赛仅仅是紫荆控股和漯河市及源汇区合作发展的开端,下一步要依托即将开始建设紫荆科技创新园,整合清华大学优势资源,加速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促进产、学、研、用合作,协助漯河市源汇区产业集聚和升级,提升区域综合价值,充分实现地方、高校共同发展,致力于把漯河紫荆科技创新园打造成为清华科技和清华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平台中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