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开展“ 情暖沙澧 青春助贫”贫困团员慰问活动

[2019-01-19]

春节临近,为帮助贫困团员解决实际困难,及时送去团组织关爱,共青团漯河市委组织开展“情暖沙澧 青春助贫”贫困团员慰问活动。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陈增、胡亚斌分别带队前往漯河五高、漯河医专、漯河技师学院等学校走访慰问。

团市委副书记刘雯雯来到漯河五高、漯河三高、漯河育才学校慰问贫困团员,刘雯雯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乐观自信,克服困难,在逆境中奋进,长大后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同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可以向团组织反映,团组织永远是广大团员的家。

在漯河医专、漯河职院,团市委副书记陈增前往学生宿舍,实地走访贫困团员,详细了解他们家庭和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强自信,刻苦学习,增强本领,掌握一技之长,依靠自身努力帮助家庭分担责任,积极融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团市委副书记胡亚斌先后来到漯河技师学院和漯河食品职业学院,在学生宿舍,胡亚斌与贫困团员亲切交谈,关心过问他们的家庭、学习以及实习情况,勉励学生正视困难、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困境中磨砺意志,早日成才。

慰问中,团市委为每名团员发放慰问金和学习生活用品,团员们一致表示,感谢团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团组织的期望和培养,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