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开展“情暖沙澧 爱暖童心”关爱行动

[2019-01-17]

近日,共青团漯河市委携手周六福珠宝共同开展“情暖沙澧  爱暖童心”关爱行动。团市委副书记陈增、胡亚斌、孙攀峰、李薛童分别到分别到漯河市社会福利院、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郾城区龙城镇黑龙王庙小学、源汇区空冢郭乡初级中学进行慰问。

在漯河市社会福利院,团市委副书记陈增认真了解福利院的管理运营情况,在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丽的带领下,实地察看儿童活动室、休息室等生活居住环境,详细询问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

在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团市委副书记胡亚斌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情况,勉励他们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

漯河共青团“情暖沙澧  爱暖童心”关爱行动开展以来,共为困难儿童和贫困学生送去200箱价值10000元的慰问物资。

近年来,团市委一直致力于关注帮扶贫困青少年,鼓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同时希望社会各界加强对贫困儿童的关注和爱护,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共同为贫困儿童成长成才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