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漯河市委成功举办2019漯河市少儿春节文艺晚会

[2019-01-16]

1月13日,由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文明办、漯河市教育局、漯河市妇联、漯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绿地之星 童梦新时代”2019漯河市少儿春节文艺晚会在市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共有900余名小演员参加了文艺演出,来自全市的1000名少年儿童共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歌舞《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情景舞蹈《欢天喜地拜大年》,合唱《春天来了》,舞蹈《我们的天空》,诗朗诵《奏响文明的旋律》,舞蹈《家乡的味道》,街舞《中国范儿》,动漫歌曲联唱《我和童年在一起》、《小英雄大肚腩》、《我也有点小糊涂》、《花仙子》、《大梦想家》等节目精彩上演,节目中小朋友们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助力家乡环保攻坚、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心和信心。整场联欢晚会主题突出,生动活泼,华灯璀璨,异彩纷呈,充满了舞美、歌甜、人可爱的朝气和活力,很具特色和魅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漯河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掌声。

漯河市少儿春晚已连续举办九年,现已成为全市最具影响力的少儿公益活动品牌,为全市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了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