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安阳市委开展“情暖冬天•爱心相伴”系列公益活动

[2019-01-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安阳共青团“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切实帮助全市城乡贫困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自2018年11月以来,团安阳市委、安阳市青联广泛凝聚社会公益爱心力量,积极开展以“情暖冬天·爱心相伴”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行动,在向贫困学子提供生活和学习保障的过程中,充分展示共青团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的责任与担当。

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爱心帮扶活动,2019年1月11日,团安阳市委、安阳市青联组织筹划了六场青暖冬天 爱心相伴捐赠活动。活动在5个县区、6所小学同时展开,来自社会各界的90名爱心人士及1000余名学生代表在现场进行了爱心互动,价值14万元的学习和生活保障物资分发到了贫困学生手中。

2018年,团安阳市委充分发挥希望工程社会效应,先后开展了“青暖冬天·爱心相伴”“情暖童心”“爱心包邮”“关爱贫困山区,义诊走进乡村”“希望工程大学圆梦”等“八方援”系列活动,累计筹资80余万元,援助贫困学生2400余人,医治贫困患者600余人,帮助42名贫困应届高中毕业生圆梦大学,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爱心帮扶氛围。

2019年,团安阳市委将紧紧围绕市委、团省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积极创新工作载体,大力完善工作机制,继续深入开展共青团“八方援”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多更大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