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新乡市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

[2019-01-08]

18日,团新乡市委来到辉县市拍石头乡黑沟水希望小学开展“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团市委副书记贾紫亮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与新乡市中影好莱坞影城的负责同志共同为该小学47名贫困学生10名教职工送去了毛毯等保暖物资。市中影好莱坞影城经理陈晶黑沟水希望小学校长闫建新详细了解该小学和学生的基本情况,对接长期帮扶举措。最后,团委副书记贾紫亮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情系贫困学生,这是我们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共青团的工作重点之一。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志向,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把来自社会的这份关爱化成克服困难的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家庭为社会增光添彩。

下一步,团新乡市委将持续聚焦脱贫攻坚大局,完善帮扶机制,积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汇聚社会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实做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