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召开协同创新平台和社会服务平台建设论证会

[2017-12-01]

   11月23日,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协同创新平台和社会服务平台建设论证会在东校区行政管理中心2楼西会议室举行。校领导姚锡远、刘建、徐春华、杨新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校长姚锡远教授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协同创新平台是组织科学研究、聚集和培育科学技术人才,以及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社会服务平台是高等院校履行基本职能,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师科研创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平台。 
    结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实际情况,就做好“双平台”建设工作,姚校长提出了十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双平台”建设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双平台”建设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应给予充分重视;三是各单位要以最简明的方式列出软硬件需求清单;四是“双平台”建设工作要做到不虚华、不张扬、讲实际、干实事、看成果;五是在不影响教学的前提下,可抽派专人负责具体工作,保证“双平台”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六是“双平台”建设工作要根据具体工作制定时间表,有计划、按步骤的推进落实;七是协同创新平台要做好产品的专利、推广和成果转让工作,社会服务平台签约合同要做到合法、统一、规范;八是社会服务平台前期建设前期要采取“放水养鱼”政策,计划前两年不收取费用;九是“双平台”建设工作是要做好成果宣传;十是要抓好“双平台”建设落实情况的督查。 

    论证会上,各院系(部)负责人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就协同创新平台和社会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