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创建文明商丘”千人徒步活动

[2019-01-07]

1月5日上午,商丘共青团“创建文明商丘,千人徒步活动”在日月湖好人公园举行,来自全市2000多名徒步爱好者、“两城”联创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开启了2019年商丘青年助力“两城”联创的大幕,活动倡议广大青少年:一要争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二要争做美丽城市的建设者。商丘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道路畅通,花园遍地,抬头见绿,出门见园,河水清澈,绿树成荫,我们是受益者,更应是建设者、维护者。要把文明意识、卫生观念和良好行为习惯,传播到每一个地方,影响到每一个人,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家园。三要争做魅力城市的志愿者。要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