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首届“漯河十大青年工匠”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2019-01-05]

1月4日上午,首届“漯河十大青年工匠”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陈静等十人被评为首届“漯河十大青年工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出席颁奖典礼。

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在致辞中对受到表彰的青年工匠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指出弘扬工匠精神是时代的呼唤,青年工匠是事业发展的希望。此次选树命名的“十大青年工匠”,是全市青年职工的杰出代表和学习榜样。全市青年职工朋友们要以“青年工匠”为标杆,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用自己的双手打造一流的产品;学习他们专心致志的做事态度,通过岗位建功体现自身价值;学习他们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成为新时代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全市各级工会和共青团组织要积极搭建广大青年职工提升技能素质的平台,营造有利于青年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社会氛围,引导全市各行各业的青年劳动者不断拼搏进取、精益求精,成为漯河经济社会建设道路上的行业精英。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漯河市委联合漯河市总工会共同主办。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全市各级团组织深入挖掘青年工匠典型,大力宣传优秀青年工匠的先进事迹,努力营造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社会氛围,积极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青年职工队伍,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广大职业青年为助力漯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