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南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社团答辩评审会

[2017-12-03]

    11月30日下午, 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社团答辩评审在科技楼20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以及相关院系社团指导老师参加并参与评审。 
    参与此次答辩会的共有46个社团,各社团负责人以PPT、成品展示等形式详细介绍各自项目的运行情况、市场定位、前景分析、团队建设等内容;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的资金来源、业务开展情况、项目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并对答辩项目现场进行总结并给出针对性创业建议。 
    本次活动旨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南阳师范学院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培育和孵化,集中力量发展一批特色鲜明、管理规范、在校园有积极而广泛影响的创新创业实践类社团,发挥其示范和带动作用,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