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焦作市委开展“精准扶贫 温暖冬天”活动

[2018-12-31]

    滴甘露能使花朵有颜色,一颗爱心能让脚步有方向,一个善举能改变命运的航向入冬以来,为了继续深化和传递共青关爱行动,切实帮助焦作市低收入家庭中的青少年温暖过冬,12月28日,团市委、市青联、市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在沁阳市联合开展“精准扶贫—温暖冬天”活动启动仪式,为全市188个省级贫困村的贫困中小学生送去价值6万元的生活用品。该活动旨在服务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深化希望工程公益品牌,传递社会温暖,发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通过开展“送政策、送温暖、送关爱、送健康”活动,在焦作市进一步营造亲情关爱困难青少年的浓厚氛围,切实让广大困难青少年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

   当天上午,团市委组织青联文明号单位为贫困学生代表送去了包括学习用品、洗漱包、棉被等在内的温暖大礼包,孩子们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受助的青少年表示十分感谢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长大后一定将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据了解,团市委将在12月28日至1月20日之间分别走入全市188个省级贫困村为贫困生送去温暖包。

   团市委还联合慈善义工协会,共同为敬老院100余名老人送去了西瓜,粽子,豆奶、米面油等爱心物资并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清洗衣物,为老人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物小情深,礼轻情重,小善聚大爱,善行无止境。今后,团委将会继续开展“温暖冬天”帮贫扶困活动,进一步集聚社会合力,传递社会温暖,在全社会营造奉献爱心、关爱帮助贫困青少年氛围。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倾情相助,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团市委呼吁更多的志愿者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到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之中,让爱传递爱,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