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新乡市举行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暨2018年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入团仪式

[2018-12-26]

为引导团员青年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20日下午,新乡市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暨2018年新乡市职业教育中心入团仪式在电商大厦八楼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史跃东、团市委少年部负责人张天骥、市职教中心纪检书记张颖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新老团员共计400余人参加本次仪式活动。市职教中心团委书记李艳军主持。

仪式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三会两课一制”的微视频,张颖同志宣读了新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颁发了团员证,全场400余名新老团员在团干代表王子琪的领誓下庄严宣誓,市职教中心94名新团员经过规范化的入团流程成为了光荣的共青团员。

宣誓仪式后,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团员学习,严格践行入团誓言,为团旗增辉添彩。

史跃东同志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刚刚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团员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勇立时代潮头,勇挑时代重担,广泛参与社会奉献,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仪式结束后,新团员志愿者纷纷来到校园之中,以美化校园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入团时郑重的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