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三门峡委开展创建文明“天鹅城”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2018-01-24]

123日,三门峡团市委、市文明办组织35支志愿服务队,800余名志愿者齐聚湖滨广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吴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战洲,团市委书记何飞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志愿活动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界青少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宣传,营造全社会关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牛兰英向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吴云讲述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们担当使命,充分认识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温暖他人、彰显爱心的宗旨,全面投身文明城市创建之中,做青年表率,展文明形象。

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职工及青年志愿者们在“创文明城市,做青年表率,展文明形象”活动横幅上签字,表达自己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在全市上下齐心协力争创文明城市之际,共青团三门峡市委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暨百城建设提质”工作的主题和主线,组织策划了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当天团市委共发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40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