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共青团南阳市委举办“创出彩”南阳市青年创业大讲堂

[2018-12-14]

共青团南阳市委举办“创出彩”南阳市青年创业大讲堂

为进一步帮助我市创业青年提高创业能力、掌握创业政策,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建设,1213日下午,团市委在河南工业职业学院举办了“创出彩”南阳市青年创业大讲堂活动。

共青团南阳市委副书记魏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周大鹏、共青团南阳市委青年发展部部长陈伟东、共青团南阳市委统战联络部部长申凌出席此次活动。

大讲堂邀请南阳创业大街总经理何进强、河南汉工机械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翟长生作为主讲嘉宾

南阳创业大街总经理何进强以自己创业大街运营经验分享了创时代 创青春 创出彩,给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忠告;

河南汉工机械再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翟长生以自身创业案例分享创业者的情怀和执着”。

 

嘉宾一次次妙语连珠的发言,不断获得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点燃了创业者的激情。

据悉, 南阳市青年创业大讲堂作为“创出彩”系列活动之一将长期面向全市创业青年免费开放,进一步推进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开展,助力我市创新创业之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