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深化“青年大学习”宣讲走进新密产业集聚区

[2018-12-10]


QQ图片20181210111848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工作,讲好身边青年出彩故事,营造新时代青年团结奋进的氛围,12月5日,团郑州市委、团新密市委联合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活动,走进新密市产业集聚区康宁特科技公司开展理论宣讲活动,产业集聚区优秀团员青年共计60余人现场听取了讲座。

讲座活动现场,团郑州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团委副书记韩璐璐老师以“时代至新·不忘初心”为题,凭借专业的理论素养、广阔的实践视野,从新征程的不忘初心,到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结合个人的深度思考,与大家交流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青春感受,分享扎根基层、创业奋斗的先进事迹,激励在座青年踊跃投身郑州中心城市发展第一线,为建设国家中心新密次中心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讲座结束后,与会团干部团员青年纷纷踊跃发言,畅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韩璐璐老师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意义深远、文风扎实、措施具体,是一份基层团员青年愿意听、听得懂、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产业集聚区团委副书记程少龙表示,“认真聆听了报告后,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增添了信心,受到了鼓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上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同学们思想中扎根。”

此次讲座是郑州共青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一次重要部署。下一步,团郑州市委将持续抓好青年大学习载体,继续引导广大青年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如脑入心并运用于工作、生活中,把党的创新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传递给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