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新乡市委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同志在群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12-07]

12月7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王新军同志在群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市委机关学习贯彻王新军同志讲话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徐鹏亮主持,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市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高敏原汁原味地传达了王新军同志在群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

徐鹏亮同志就学习贯彻王新军同志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学悟透,领会精神实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王新军同志在群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二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工作。要在学懂吃透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坐标方位和努力方向,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在合理确定目标任务上下细功夫,在完善推进举措、提升工作标准上下真功夫。三要真抓实干,求实效重落实。要一步一个脚印,扑下身子、狠抓长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真抓促落实、以实干求实效,确保市委的工作要求和王新军同志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全市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