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商丘市委开展“绿风尚”助力“两城联创”绿色骑行活动

[2018-12-06]

12月4日,团商丘市委“全民绿色环保行 共建文明商丘城”文明骑行活动在火车站广场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骑行爱好者、环保志愿者5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商丘市百城建设提质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坚持以文明理念为引领,把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追求目标。动员全市人民共同参与,积极行动,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简约出行,推动商丘文明城市创建,树立城市良好形象。

团商丘市委副书记李建领表示,“两城”联创,建设美好家园,我们是受益者,更应是创造者。倡议广大青年朋友,争做“两城”联创的践行者、传播者、引领者。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与文明结伴、与道德同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万众一心,群策群力,把满腔热情化成文明善举,用实际行动谱写奉献乐章,为实现“两城”联创这个共同目标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市文明办副主任许琳表示,我们要倡导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选择绿色出行,维护好我们的城市交通环境,处处体现出商丘市民的文明素养,为构建文明和谐商丘做出积极贡献!让我们全民动员,积极努力,共同为“两城”联创助力!哈啰出行商丘城市经理代表志愿者向广大市民宣读了绿色骑行倡议书。

志愿者们纷纷在幕布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我倡议,我践行!共同发挥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