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郑州市委、市青联组织开展“点赞新时代”助力精准脱贫公益巡演活动

[2018-12-03]


IMG_20181129_142025_副本.jpg


11月29日,在新郑市新村镇水泉村和前洼王村,精彩的演出正在进行,现场歌声荡漾、欢声笑语、精彩连连,这是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联为大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开展的“点赞新时代”暨“八方援”助力精准脱贫进基层公益巡演活动。

本次公益巡演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在演出现场,参演人员以歌舞、相声、戏曲等文艺形式,点赞新时代、歌颂新生活,全面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市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伟大进程中所取得的成就。一首首激昂奋进的歌曲、轻松欢快的相声,还有精彩的河南豫剧等节目,为这里的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掌声与笑声始终在现场上空回荡。

今年以来,团郑州市委、郑州市青联一直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文艺到基层作为提升文化自信的重要途径之一。在此次公益巡演中,郑州市青联志愿者艺术团将大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全市全面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引导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