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团洛阳市委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积极助力青年创业

[2018-11-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做好协商代言工作,通过人大、政协等制度化渠道代表和反映青年普遍性权益。11月22日上午,洛阳团市委围绕“关注小微企业从业青年,优化青春创业环境”这一主题,在洛阳网商园举办了“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洛阳团市委副书记刘轶薇,市人大代表吴迪,市政协委员韩晓传、王磊,西工团区委书记魏鹏波,洛阳网商园负责人戴玉清,以及李晓飞、田丽、刘刚、齐萍等小微企业从业创业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刘轶薇一行首先听取了园区基本建设及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了解了网商园的仓库及工作环境,并对企业的运营方式进行了深入的考察。在随后的座谈中,企业高管及青年代表就发展现状、人才培训、优惠扶持等方面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反映了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表示,将认真整理带有共性的、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形成议案提案或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等方式,反映青年呼声,解决实际困难。

共青团改革发展,帮助青年成长成才,离不开全社会的支持和帮助,团市委会进一步深入青年集聚的领域,搭建广阔平台、打造更加通畅的意见反馈机制,构建更加完善的资源网络,让小微企业从业创业青年更好的参与到社会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