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郑州共青团“青年大学习”宣讲系列活动走进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2018-11-22]


QQ图片20181122153941_副本.jpg


11月20日,团郑州市委联合团经开区委举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活动,走进中粮(郑州)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来自中粮公司的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郑州共青团宣讲团副团长、郑州公交二公司的张蕾老师以“以在不忘初心中撑起信仰支柱”为主题开展宣讲,张蕾老师针对企业青年关注关心话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以什么是初心、什么是信仰、信仰的作用是什么三个问题铺开宣讲,将理论知识糅杂在例子中生动的呈现在青年员工面前,并适时抛出问题引发听众们思考,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张老师呼吁企业青年们要勇于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勉劳动、踏实奉献、真抓实干,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

下一步,郑州共青团将继续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系列活动,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为载体,通过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在全市团员青年中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引导广大青少年一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郑州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谱写郑州更加出彩新篇章中放飞青春梦想、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