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

“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2018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在平顶山举行

[2018-11-22]

11月20日上午,“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2018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在平顶山市叶县夏李乡实验学校举行。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希望小学部部长、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三区经理吴祥宇、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晓辉、团平顶山市委书记王景育、叶县县委副书记张成文等出席活动。爱心企业代表、叶县留守儿童代表等共约400人参加助学活动。

活动上,叶县县委副书记张成文同志致欢迎辞。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三区经理吴祥宇和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晓辉为夏李乡实验学校、夏李乡岳楼小学、夏李乡葛庄小学、夏李乡孙庵小学捐赠体育器材;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希望小学部部长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爱心企业代表为品学兼优留守儿童代表发放书包文具和“爱心大礼包”,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发放助学金。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三区经理吴祥宇和团平顶山市委书记王景育同志分别讲话,寄语同学们要知恩感恩、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勇攀知识高峰,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在感恩回报中传递爱心火炬,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为了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叶县夏李乡实验学校的孩子们表演了诵读《平安童心助学梦》、情景剧《留守儿童的心声》和合唱《2018助学梦》,精彩的表演迎来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共资助叶县100名建档立卡留守儿童,每人1000元助学金,为4所学校捐赠了体育器材,为9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为90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羽绒服和保暖护具。